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寓教于乐 快乐成长——瑞安市云周周苌小学研学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体:

伴着冬日的暖阳,周苌小学的小马驹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本学期研学活动。

 本次的研学地点分为:东梨研学基地、林垟创意实践文化学校和军梦园。

 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来到位于平阳坑的东梨研学基地,美丽的田园风光令人心旷神怡。在这里,孩子们在民艺博物馆中探秘蓝夹缬的印染魅力,在稻田中体验割稻打稻、制作相框,更有射箭、编花环、脸谱绘制等活动,趣味十足。

四年级的孩子们来到林垟创意文化实践基地,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进班进行戏剧表演、机器人DIY、体验木活字印刷、户外拓展等项目。

五六年级的孩子们雄赳赳气昂昂地奔赴“军梦园”。在这里,通过400米障碍跑、手榴弹投掷、军事对战等活动,真切体验了军人的训练日常,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品质。

通过此次的研学体验,孩子们寓教于乐,在快乐中实践,增长知识,拓展了视野,期待下一次的研学之旅!

(来源:大队部   撰稿:李可可   审稿:曾晓丽)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