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奔跑吧,小马少年们!周苌小学红色主题运动会燃爆了!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体:

10月27日,周苌小学在学校操场开展第6届趣味运动会。为了庆祝祖国 74 周年华诞,响应“童心向党”的号召,本次的运动会主题定为“小小红军忆征程”,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现场十分热闹。

上午8点,大队委徐梓萱、陈林俊主持开幕式,运动员代表王子正、教练员代表杨昊老师作宣誓发言,赵达校长致辞并正式拉开运动会帷幕。

“神投手”、“炸碉堡”、“雷区采水”等趣味运动项目不仅好玩,而且极具红色教育意义。尤其是“重走长征路”,每一个地标都是一段伟大的历史,行进的路线正式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路线,在运动竞技和团队协作的同时,还学习到知识。

据悉,本次运动会就是希望周苌小学的同学们能体验红军长征时的艰难险阻,唤起学生爱国之情,培养大家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长征精神。周苌小学的体育场地虽然有限,但学校的体育活动从不马虎。不管是运动会还是大课间,总能让学生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来源:周苌小学  撰稿:曾晓丽  审核:李可可)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