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周苌小学:在体育场上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体:

11月22日,周苌小学2018学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该校操场举行,全体师生与各班家长志愿者出席,精彩的方阵进场秀和酷炫的花样跳绳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期2天的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全员运动,师生同行

本届运动会与往日相比很不一样。为了让全体师生都参与到学校的体育活动中来,22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各班大课间评比,包括广播操、啦啦操与花样跳绳操比赛。这是我校第一次进行课间操评比,班主任领操,从服装整洁、动作整齐、组织迅速、师生参与度等多方面考核。数月努力之下,全体师生培养默契,团结一致,用最好的精神面貌一起为班级争取荣誉。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

22日下午,运动员们正式展开田赛与径赛的激烈角逐。周苌小学的场地条件比较差,但是我校非常重视体育建设,运动会上项目开足开全,希望学生“玩”得过瘾。没有跑道?老师们就买上红油漆在水泥地自己画。没有垒球赛场?老师们就不开车或把车都停到校外,给孩子们空出一片地来当球场。我校还根据实际情况设计了没有弯道的8*50男女混合接力赛,努力为学生体育发展创造条件。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在周苌小学长期的坚持和努力下,我校体育成绩有显著提高。去年,我校夺得瑞安市2017学年田径运动会小学甲组第二名;上半年又拿下飞云学区田径运动会小学组第一名;本学期体质能平均分比去年提高了3.2分,进步最大的孩子从体质能57分上升到83分。

水泥地上肆意奔跑的小马少年,成为了田径场上驰骋一方的黑马选手,周苌小学真正实现了在体育场上逆风翻盘,向阳而生。近日我校小马运动队正在为即将举行的瑞安市2018学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加紧训练,希望再创佳绩。

 

(学校:周苌小学  撰稿人:曾晓丽  审稿人:徐小微)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