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周苌小学:党员携手“红领巾”,敬老美德永传递

文章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关怀与爱戴,周苌小学全体党员携手该校全体少先队大队委员为周边的空巢老人们送去温暖。

为了本次的重阳节慰问活动,周苌小学提前向社区与周边居民了解周苌上埠村附近的空巢老人们的情况,许多年迈的孤寡老人不仅身体情况不良好,而且十分贫困。因此该校选定了6户人家,分成两支队伍进行慰问走访。

在慰问过程中,少先队员们用纯真的笑脸和热情的问候向老人们致意,党员们也纷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老人们手捧礼品,不住道谢。他们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更要感谢党的好政策、好领导,他们这些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才能有如此幸福的生活。

这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使他们感受到幸福,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心中的“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增进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了解,懂得了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幼小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从小学会感恩,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


(学校:周苌小学  撰稿人:曾晓丽  审核人:徐小微)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